昨晚隨手拿起早已準備好的字典,翻來翻去

老羊有幫阿寶取幾個名字

第一個感覺還不錯,結果在姓名學上不及格

其他幾個應該都亂取吧...((雙子座的老爸正經的時間難持久))



原本我覺得太早了((事實上也太早了))

雖然現在大致上認定阿寶是小包魚

《歷史回顧:14W時偷跑去診所看性別,醫生說疑似、應該是女生。》

多虧了她興奮低老爸,已經回家大肆宣傳了

回到取名字的部份,大致上認定是小包魚

不過個人不喜歡有一絲灰色空間,在這種理論上要明確的點

於是取名字變得有點謹慎

選了兩種取名方式,一個男女的名字各取一個,另一個是取一個比較中性的名字

自己是比較偏好後者

昨晚感覺上來了,就決定先挑字,再來組合

喜歡做事情跟著條理

所以很在乎所選的字其形、義、音

之後還要搭配阿寶的八字,才能湊合完整


沒錯,我這A型的傢伙,自己已經幫阿寶看八字了....


唯一還沒確定的,就是在定時的部份

男女稍有別,所以這部份也要確定後才能定時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命運怎能如此評斷

我的想法很簡單

一如我對命理的理念一般,只要不要執著,都可以參考

或者當作一般的學術來檢視其準確度

如果命運原本就無跡可尋

那麼命理,充其量只是「添足」,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為何要叫阿寶為阿寶呢

這以後是她一輩子我唸她的乳名

寶,在日文發音是ho

方,在日文發音也是ho

阿寶,是我一輩子的寶貝,也是我一輩子凝視的方向



「阿寶~~~~~」濫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慧 的頭像
    大慧

    大慧

    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