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想不太起來

猶如A片都只快轉到重點時刻一般

我也只記得最重要的那一刻

看見關鍵那一「組 」




原本對生男生女沒有太大感覺的自己

在重男輕女的老媽連說幾次「以後你兒子怎‧‧‧‧‧‧‧‧」

就翻臉了


「幹嘛一直說兒子,搞不好是女兒啊!!」

叛逆的我

之後就認定阿寶是女兒((真是幼稚的傢伙呀‧‧‧‧‧‧‧‧‧‧))



過了一陣子

彭老羊說‧‧‧‧‧‧‧「我夢見她了,頭很大,長得非常漂亮。」

當下聽到就隱略地皺眉『幹嘛強調漂亮兩個字,我都沒在擔心生下來長啥樣了』



《因為之前還沒懷孕時,曾彼此開玩笑,如果生女兒又像老爸時,她老爸會幫她存整形費用》

 

結果彭老羊這段時間就連夢了好幾次

我都沒夢到

叛逆的我又‧‧‧‧‧‧‧‧‧‧‧

「幹嘛一直說是女兒,搞不好肚子裡是男的啊!!」


懷孕之後我的脾氣像被機車壓到尾巴的狗一樣

非常地情緒化



然而今天一大早,我就夢到一個大頭嬰兒裸著身讓我幫他換尿布

完整一組就呈現了,大蛋蛋跟大鵰,非常滿意((滿意個啥勁)) 
 
於是乎

我想都已經十四週了,看網路上的文章,應該可以知道到底獎落何方((也不過才兩方))

一開完會就跑到公司附近頗負盛名的婦產科【正馨】

也是在網路查的,本來要給王院長看,結果十一點半真的排不到

就給另一名林醫師看

心跳176下,非常地勇猛((之前才142而已))

身高八公分,沒關係,以後還有的是時間長

阿寶很配合地把頭轉過來看一下超音波,跟他老母對望

老實說我也看不出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不過似乎在睡的樣子,小手跟小腳沒有上次在那邊做體操

然後

林醫師就起身準備結束阿母跟阿寶隔著肚皮兩相望的過程

『我我我,還沒聽到阿寶兩腿間的祕密啊‧‧‧‧』

瞪大眼睛的自己終於忍不住含蓄地開口了

「那個,林醫師,請問阿寶是‧‧‧‧‧‧‧」我真的只有問到是這個字而已

林醫師露出詭異的笑容

讓我的毛都站了起來

「應該是女兒喔。」




我的胎夢就暫時告一段落

莫非真的彭老羊之漂亮的女兒意念是如此強烈‧‧‧‧‧‧‧‧

那關鍵的一組,那偏黑的大蛋蛋跟大鵰,目前只能停留在夢裡了



回到公司邊吃著買回來的午餐邊不甘心地查著網路

『到底會不會翻盤?!』

也無法撫慰彭老羊的胎夢似乎贏了的極大可能




只要遇到賭這件事,還真是容易患得患失呀





((默默地拿起中午阿寶的照片,努力看兩腿之間到底是包魚還是大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慧 的頭像
    大慧

    大慧

    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